運動雲

歐飛登習慣先發連2勝 台灣濕熱難耐多喝水

▲樂天桃猿洋將歐飛登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▲歐飛登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樂天桃猿1日3比0完封味全龍,樂天左投歐飛登(Dillon Overton)先發5局無失分,轉任先發2戰都拿下勝投。賽後歐飛登坦言,還是比較習慣先發。

今天歐飛登先發5局,用了91球,60個好球,被擊出4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,沒有任何四死球,無失分,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上周開始轉任先發投手,歐飛登表示,一直以來對於先發角色比較適應,因為職業生涯都是先發比較多,今天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執行,以前有當過中繼投手,比較偏向長中繼,準備方式比較類似先發投手,今年來到球隊當中繼投手,以1局為主,需要連續出賽,但身體沒有那麼適應,調整上比較棘手,先發投手投完可以休息幾天,甚至是一週可以準備,先發投手是比較習慣的角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4局歐飛登表現平穩,第5局出現體力下滑,歐飛登表示,第5局主要問題是比較疲累,因為天氣比較濕熱,球路上控制比較偏高,對方就會積極攻擊,大概快2年沒有以先發角色投這麼多球數,這是自己要調整的。

面對台灣濕熱的天氣型態,歐飛登表示,要多補充水分,今天流汗比平常還要多,所以要多喝水,讓自己身體保持不缺水的狀態,待過很多地方都蠻熱,但沒有這麼濕,以前遇過攝氏43度,其實濕度才是關鍵。

4種磨砂頭輕鬆更換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