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受台灣健兒激勵!潘政琮發文感謝「永生難忘,很高興貢獻獎牌」

▲東京奧運,東奧高球潘政琮。(圖/路透)

▲東奧高球銅牌潘政琮。(圖/路透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1日東奧男子高球最終輪,經過七搶一附加賽,最終擊敗森川柯林拿下歷史性銅牌,賽後潘政琮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:「永生難忘,很高興自己也能貢獻一面獎牌。」

本屆奧運潘政琮在第1輪整體表現低迷,出現5次柏忌,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4桿繳卡,排名第57名。不過從第2輪開始,小潘手感回溫,在完成補賽後,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佳績,晉升至第34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輪潘政琮打下6鳥,吞下1次柏忌,揮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,連續2天繳出6字頭佳績,排名衝上並列第17名。今天潘政琮延續好手感,繳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3桿,在72洞結束後,並列第3名,最後在4輪附加賽脫穎而出,拿下銅牌,奪得台灣高球歷史第一面獎牌。

賽後潘政琮在臉書發文寫道:「這幾天國家隊的表現給我很大的激勵,很高興自己也能貢獻一面獎牌,這週的經歷,永生難忘。謝謝你們的支持 #TeamPan」小潘還在留言中放閃,曬出跟愛妻林盈君親親的照片。

▲▼潘政琮愛妻林盈君愛相隨陪征東奧。(圖/路透)

▲潘政琮愛妻林盈君愛相隨陪征東奧。(圖/路透)

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