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戴資穎爭金! 第1局11比10暫時領先陳雨菲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決世界第二、中國的陳雨菲,雙方首局戰況就相當激烈,戴資穎一度被反超,但隨後馬上追上,以11比10領先來到暫停。

▲▼ 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▼ 戴資穎 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一開賽就靠著陳雨菲失誤,率先取得4比1,不過陳也逐漸回穩連連拿分,雙方來到6比4,戴資穎一發斜線殺球可惜出界,加上陳雨菲殺球,被追到7分三度平手。

雙方持續糾纏,戴資穎出現幾次出界失誤,讓陳雨菲連拿3分反超來到10比7。不過戴資穎隨後也回敬3分,雙方10分平手,戴資穎再拿1分先來到11分暫停。

戴資穎和陳雨菲雙方過去18度交手,「小戴」握有15勝優勢,2017年至2018年間,更拉出一波11連勝,近期雙方則是各取1勝。

中華代表團1日捷報不斷,先是拳擊女將黃筱雯打進4強至少有銅牌;我國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最終輪驟死賽頂住壓力,從倒數大逆轉奪銅;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晚間在決賽拿出壓箱寶鍍銀;壓軸登場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若能順利拍落中國一姐陳雨菲,台灣就能寫下單日在東奧包辦「金銀銅」輝煌的一頁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