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思羽3比1搶下第三點! 中華女桌3比0橫掃美國闖8強

▲▼ 東奧中華桌球隊,莊智淵、陳建安、鄭怡靜、林昀儒、鄭先知、陳思羽           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陳思羽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中華桌球女團在1日迎接團體賽16強,首輪面對美國隊,第一點女雙陳思羽/鄭先知大戰5局勝出,第二點單打由鄭怡靜橫掃勝出,第三點陳思羽面對劉娟,以3比1(11比13、11比4、16比14、11比4),最終總點數3比0橫掃美國奪勝,闖進8強。

本次桌球團體比賽方式,採5戰3勝制,每一點也是5局3勝,排點為第1點雙打,後面4點全是單打。第一點女雙陳思羽/鄭先知,以3比2(11比6、6比11、6比11、12比10、11比8)擊敗美國的張安(ZHANG Lily)/劉娟(LIU Juan)。第二點鄭怡靜整場僅讓對手王慧靜(WANG Huijing)拿下10分,就以3比0(11比5、11比1、11比4)勝出,取得聽牌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點陳思羽和張安首局就打得激烈,張安以13比11先拿下,第二局陳思羽從領先到被追平,力拼4次局點才以16比14勝出。第三局陳思羽延續氣勢最終以11比4勝出。中華隊以總點數3比0擊敗美國,闖進8強後將要對上地主日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