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場上又現熟悉音樂!大陸女排賽中傳來「台灣男團金曲」

記者鍾雨璉/台北報導

日前台灣射箭好手「湯包」湯智鈞在16強比賽順利晉級時,被觀眾發現場邊傳來蔡依林的夯歌《說愛你》,原來在東奧,每當選手獲勝時,就會播放選手事前選擇的指定曲播放,而除了蔡依林,藝人王子(邱勝翊)日前也在東奧賽事中聽見自己在男團「棒棒堂」的歌曲《藏經閣》,讓他又驚又喜。

▲▼王子。(圖/翻攝自王子IG、王子提供)

▲東奧大陸女排賽場邊傳來棒棒糖歌曲《藏經閣》。(圖/《藏經閣》MV)

王子在IG轉貼了粉絲標記他的動態,貼出驚訝表情道「在奧運聽到自己的歌」,當時的賽事是中國對上義大利的女排賽,許多粉絲都發現場邊響起2008年「棒棒堂」的《藏經閣》,王子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,直說覺得很特別,也很驚喜,因為很多歌迷分享給他,但他也很怕聽錯,還反覆確認聽了好幾遍,笑說這輩子沒機會參加奧運,用這種方式參加覺得很特別,也很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子。(圖/翻攝自王子IG、王子提供)

▲王子聽到自己的歌出現相當驚喜。(圖/王子提供)

熱愛運動的王子最近也緊守東奧賽事,日前去施打AZ疫苗也不忘鎖定比賽,發文「邊打疫苗邊看奧運,雙重緊張」,而他的短跑教練好友陳奎儒也將在8月3日參加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,是王子在東奧最關注的選手。

▲▼王子。(圖/王子提供、翻攝自王子IG)

▲王子短跑教練陳奎儒將出賽東奧。(圖/王子提供)

根據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因爲這次奧運沒有現場觀眾互動,為了調節比賽氣氛,東奧官方會在現場準備DJ為每個參賽隊伍播放歌單,在女排賽時,每到中國隊比賽,場上都會響起許多大陸耳熟能詳的歌曲,包括《小蘋果》、《男兒當自強》等,而「棒棒堂」的《藏經閣》是中國風快板舞曲,節奏快速振奮人心,也成為大陸挑選的100多首中文歌曲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