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認愛後感動發文! 遭網友臭罵炒作「誰關心」…高EQ回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周揚青跟前男友羅志祥分手1年多,近日在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公開認愛,證實從6月開始跟富二代羅昊交往,令粉絲又驚又喜。節目31日播出後,她發文謝謝大家的祝福,沒想到引來酸民攻擊,對此依然保持風度客氣回應,好脾氣贏得許多網友的讚賞!

▲周揚青認愛後發文被罵,高EQ回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揚青、女兒們的戀愛)

▲周揚青上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公開戀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揚青、女兒們的戀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揚青31日在微博小號發文:「我原來承載著這麼多人的祝福和他們所希望的幸福,何德何能!」她隱瞞戀愛直到節目播出,收到大家的祝福相當感動,但對於先前遲遲不承認交往也感到抱歉,「請你們原諒我之前沒有告訴你們要上節目和戀愛的事。」

▲周揚青認愛後發文被罵,高EQ回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用户6520030499)

▲周揚青收到滿滿祝福,感動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用戶6520030499)

不過,網友幾乎都給予正面祝福,大呼「我們都知道,幸福就好」、「妳放心談妳的戀愛」,只希望周揚青開開心心;然而也有人不爽她認愛消息佔據微博熱搜,留言大罵:「你們能不能別一天天整熱搜?這個時候誰關心妳談戀愛?奧運健兒努力四年才有這一次出頭露面的機會,麻煩你們讓讓行嗎?」

▲周揚青認愛後發文被罵,高EQ回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用户6520030499)

▲周揚青認愛後發文被罵,高EQ回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用戶6520030499)

對此,周揚青客氣回覆:「呃……這熱搜不是我整的,但影響你看奧運實在不好意思。」粉絲也代為解釋,應該是因為節目開播需要話題,才會把這件事炒到上微博熱搜,紛紛替周揚青反罵酸民「關你什麼事」、「難道你在微博熱搜上看奧運會嗎」,認為這種留言實在太過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