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莊智淵東奧開賽連4PO「謝謝大家愛浪浪」 網友喊太暖

▲▼莊智淵。(圖/路透)

▲莊智淵代表中華隊連續參加5屆奧運,被稱作桌球教父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中華隊桌球教父莊智淵五度出征奧運,1日與陳建安、林昀儒攜手搶下桌球男團第一勝,而他比完賽的IG發文竟是幫受虐毛孩「斑斑」找家,事實上莊智淵出戰東京奧運後,官方IG與臉書的4則貼文都提到「關心浪浪」,讓網友們直呼「真的太暖了!」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莊智淵Chuang Chih-Yuan Pingpong(@chuangchihyuan_tabletennis)分享的貼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莊智淵7月25日男單初戰對上阿根廷選手,苦戰7局後奪勝,然而他比完賽的第一PO竟然無關賽事,而是貼上與米克斯毛孩的合照,內容提到心繫家中老邁多病、曾經流浪的毛小孩,並請大家多多關心照顧流浪毛孩的公益團體。

第二戰對上香港好手黃鎮廷,最後以4比1晉級16強,隔天他在IG再度貼文,第一張圖貼出兒子看自己出賽奧運的轉播畫面,下一張則是球館收編的汪星人們,內容寫到,「弟弟及汪星來的小孩們,要記住爸爸怕周球(打桌球)的樣子。」

第三戰對上埃及選手Omar Assar,最後以3比4惜敗無緣8強,然而他在賽後PO出在球場拿毛巾擦汗的照片,內文寫「謝謝大家、也謝謝大家一起愛浪浪。」

1日出戰男團首戰,與陳建安、林昀儒擊敗克羅埃西亞搶下首勝,賽後他分享滿頭大汗玩手遊「神魔之塔」的照片,笑說回台隔離已經準備練「傳說對決」,接下來PO出3張虎斑狗狗的照片,希望曾受虐的毛孩「斑斑」能有專屬幸福的機會。

莊智淵奧運開賽後PO了4則貼文,每一則都提到「愛浪浪」,在全民關注奧運期間竭盡全力為浪浪發聲,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,不僅尊敬莊智淵在桌球上的堅持不懈的努力,也感激他對毛小孩視如己出、號召關懷的愛。

中華隊桌球男團將在3日搶四強門票,對手可能是德國或葡萄牙,將在1日晚間兩隊賽後確定。

▲▼莊智淵。(圖/路透)

▲莊智淵的拚戰精神令人敬佩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莊智淵、林昀儒以及陳建安打東奧桌球團體賽。(圖/路透社)

▲中華隊桌球男團拿下首勝晉級八強。(圖/路透社)

關鍵字: 莊智淵東奧桌球東奧莊智淵東奧桌球男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