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為什麼亞裔在好萊塢從不性感? 麗莎喬伊扒光吳彥祖:弄髒他

記者蕭采薇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

口碑爆棚的影集《西方極樂園》主創麗莎喬伊(Lisa Joy)首度執導的電影長片《追憶人》(Reminiscence),網羅休傑克曼和吳彥祖兩大東西方帥哥。她母親是台灣人,有一半的亞洲血統,在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時透露,有刻意塑造吳彥祖片中的性感形象。

▲▼麗莎喬伊(Lisa Joy)。(圖/CFP)

▲麗莎喬伊母親是台灣人,有一半的亞洲血統。(圖/CFP)

麗莎喬伊跨海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,她以英文開玩笑說:「我很想跟你說中文,但我中文說得很差,我的孩子中文能力,聽說讀寫都比我好,他們已經可以在背後說我聽不懂的話。」麗莎喬伊的先生,就是電影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弟弟,也是他事業上強力夥伴的強納森諾蘭(Johnathan Nolan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追憶人》(Reminiscence),網羅休傑克曼和吳彥祖兩大東西方帥哥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《追憶人》網羅休傑克曼和吳彥祖兩大東西方帥哥。(圖/華納提供)

麗莎喬伊畢業於哈佛法學院,出身名校的她沒有成為律師,而是在演藝圈闖蕩出一片天。在《西方極樂園》創下爆表口碑後,首度執導電影長片《追憶人》,她說:「其實我小時候就開始寫劇本,當我第一次可以決定自己要寫什麼的時候,感覺很奇妙,像是生一個小孩。」

她也在電影中,融入自身背景的亞洲文化。麗莎喬伊說:「電影中有很多不同的美國文化,也和我的多元背景有關。像是在邁阿密打造一個紐奧良感的酒吧,還有夜市的場景,我記得小時候(回台灣)會去撈金魚,那是我記憶中的夜晚場景。」

▲▼《追憶人》(Reminiscence),網羅休傑克曼和吳彥祖兩大東西方帥哥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《追憶人》讓吳彥祖演出性感的反派。(圖/華納提供)

《追憶人》請到華人圈的男神吳彥祖演出反派,操一口美國南方的口音,打鬥時敞開襯衫大露腹肌,麗莎喬伊說:「我希望吳彥祖看起來很性感,因為我一直覺得很不公平,為什麼好萊塢電影裡,亞裔從來不性感,像是他們就和這個形容詞永遠無關,就算是羅曼史電影,他們也沒有吻戲。」

麗莎喬伊對吳彥祖說:「給他們看看你有一副好身材,我希望你看起來強壯又性感。」麗莎喬伊甚至要求吳彥祖打開襯衫外,還要把褲頭拉低,就是要讓觀眾看到更多肌肉線條,她笑說:「我以前看過他電影,他太乖了,我要把他弄髒!」

▲王力宏美國合體「大咖國中同學」 真實身分驚呆網:人脈超強!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力宏 Wang Leehom)

▲王力宏和麗莎喬伊從12歲就認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力宏 Wang Leehom)

先前男星王力宏曾上傳與麗莎喬伊的合照,而在訪問中,麗莎喬伊也提到:「我跟力宏12歲就認識,我們都喜歡音樂,而且都是華人,很快就變朋友。」那有沒有可能未來在電影中,像扒光吳彥祖一樣脫光王力宏,麗莎喬伊大笑回應:「我很希望跟力宏合作,然後剝掉他衣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