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才認錯看「盜版奧運」 范瑋琪又發文開嗆網友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連日來頻在Instagram上發文為參與東奧的台灣選手加油,不料卻被網友抓包,竟然是使用違法盜版的機上盒「安博盒子」收看賽事,他稍早發聲道歉,承認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,不過老婆范瑋琪卻是發文「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(義大利麵和你的意見之間,不同的在於我要的是義大利麵)」,意即她沒有要理網友的意見,此舉也再次掀起戰火。

▲范瑋琪爆出失言風波約1年,至今仍停工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fan)

▲▼范瑋琪發文再次惹火網友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▲▼范瑋琪發文再次惹火網友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建州和范瑋琪被眼尖抓包使用不法機上盒「安博盒子」收看奧運後,陳建州第一時間解釋是朋友群組的照片,不料卻又被網友發現范瑋琪PO出的影片中,電視機前明明擺著「安博盒子」的白色機台,陳建州最後也認錯道歉試圖止血,沒想到范瑋琪之後又發文「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」,意思是她沒有要理別人的意見,要網友住嘴,此舉也再次掀起網友熱議,指她根本是提油救火。

范瑋琪的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砲轟「做錯事承認不可恥,可恥的是不敢承認,別變成演藝圈的賴皮豬」、「說謊成性」、「妳這英文前言不對後語的,完全不知道妳在說什麼,好好寫中文很難嗎」,甚至還有網友再次酸她「安博盒子好用嗎?」
 

獨/嘻哈歌手曾是準柔道國手! 15年後「狂冒5後遺症」脊椎也斷裂

快訊/福原愛離婚後首現身! 容光煥發「露燦笑」開工甩離婚陰霾

福原愛復出東奧當球評! 明強碰2心頭肉「中日大戰」尷尬了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