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洋親回《ETtoday星光雲》:真的很狂! 486先生豪送王齊麟獎金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台灣羽球國手李洋、王齊麟7月31日奪下東奧男雙金牌後,全台民眾都開心到不行,謝承均力讚他們真的很乖,金門縣政府更宣布要頒發472萬5000元給「金門孩子」李洋,486先生還說要送同額獎金給王齊麟,李洋透過Instagram私訊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4字。

▲▼李洋,王齊麟的麟洋配闖進東奧四強            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李洋、王齊麟奪東奧羽球男雙金牌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《ETtoday星光雲》今日(8月1日)發布2則新聞「謝承均曝「李洋、王齊麟私下面」 見證麟洋配奪金嗨翻:太爽了!」和「金門發472萬獎金給李洋! 486先生放話:送同額獎金給王齊麟」,並標記李洋慶祝他們得金牌。李洋也在今天下午1點半左右透過私訊回應:「真的很狂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洋回應星光雲。(圖/ETtoday星光雲IG)

▲李洋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。(圖/《ETtoday星光雲》官方IG)

另外,李洋也在臉書提到2年前的今天曾發過:「想做好一件事,就不要猶豫!把目標訂好,勇往直前!只有想不想要,沒有你做不到,人生短短幾十年,給自己一個為目標勇敢的機會!謝謝教練的教誨,我會謹記,並實踐它!」如今奪得金牌再看更是感動:「謝謝自己一直銘記在心!」

►湯智鈞挑《說愛你》當獲勝歌 釣出蔡依林甜喊「湯包」狂送愛心!

►藍心湄、王少偉看奧運「先唱國旗歌」 麟洋配奪金...陳美鳳掩面哭了

►田中千繪謝謝「麟洋配實現和日本隊的承諾」:接著為小戴決賽打氣

►王齊麟李洋「神預測奪金日」! 超萌互鬧畫面被翻出:冥冥中註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