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遭控用安博盒子看奧運還P圖 朱辦駁:烏龍爆料根本胡扯!

▲▼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澄清,使用的是凱擘機上盒看東森轉播的奧運賽事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▲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澄清,使用的是凱擘機上盒看東森轉播的奧運賽事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蔡文鈴、楊蕓/台北報導

藝人陳建州用「安博盒子」看奧運比賽引發爭議,隨後有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使用安博盒子,被發現後立刻換圖把安博盒子碼賽克。對此,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回應,綠營側翼烏龍爆料,朱立倫每個月付費看擘第四台,還有中華電信MOD,通通可以查證。

朱立倫7月24日在臉書PO出一張柔道選手楊勇緯奪銀牌的轉播畫面,為中華隊加油,當時並未引起爭議。不過,陳建州在8月1日爆出用安博盒子看奧運的爭議後,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發現朱立倫悄悄修改了7月24日貼文的內容。

「只是堵藍」比對修改後的內容發現,原本照片中出現的安博盒子被碼掉,還酸他「以為照片把安博盒子碼掉就沒人知道?真是聰明,不愧是會計師真省錢,直接p圖」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對此,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表示,朱立倫奧運看東森新聞,每個月付費看凱擘第四台,還有中華電信MOD看愛爾達運動賽事,通通都可以查證!看東森正版畫質又好,又有付費了,為什麼還要用安博呢?根本胡扯!

凌濤痛批,網路側翼「只是堵藍」已經是日媒認證的假新聞中心,一根手指頭說別人P圖,自己才是P圖高手,把照片裡面的「凱擘大寬頻」機上盒縮小、放大「安博盒子」機上盒,試圖誤導看東森是用安博。

凌濤說,大家關心的安博盒子,經查該版本安博盒子為台灣純淨版,可在台灣合法販售與使用,並未有附帶侵權軟體,於108年8月29日由NCC審驗合格通過,108年11月25日換發審驗標籤,至今未被NCC審驗清單宣告廢止,依我國法律屬合法販售。

▼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指控朱立倫使用安博盒子看奧運。(圖/翻攝只是堵藍)

▲▼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指控朱立倫使用安博盒子看奧運。(圖/翻攝只是堵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