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源禧何時回家? 小S認完兒子笑回「吃飯後續」

記者林彥君/專訪

體操國手洪源禧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,被發現撞臉藝人小S徐熙娣的小女兒許老三,小S本人也認證「兒子」,小S近日在社群發文支持選手,也邀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、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、戴資穎(小戴)、莊智淵和楊勇緯到家吃外燴。至於吃飯時間訂於何時?小S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回應了。

▲▼  小s。(圖/翻攝自洪源禧IG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小S邀「兒子」洪源禧回家吃飯。(圖/翻攝自洪源禧IG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日前看完林昀儒的比賽,興奮狂讚:「小林林昀儒!你怎麼那麼棒啦!簡直要阿姨的命,太精彩了!源禧快約他!這下可能要外燴喔!」邀約的選手越來越多,網友也敲碗小S辦流水席,網友表示:「每天等妳呼喚源禧」、「沒有要放過源禧的意思」、「你要燉一卡車的豬腳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慶戴資穎闖入金牌戰! 興奮PO「狂舞動圖」陳漢典一看炫耀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)

▲小S關注奧運,發文替選手加油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至於吃飯時間點,小S表示:「說要請選手們來家裡吃飯是開玩笑的,一開始是覺得(洪源禧)很像我兒子就認兒子,認完兒子看到選手們表現很好,邀請一起跟兒子回家飯,不過大家根本沒有理我,所以他們不會來吃飯的啦!」被問到兒子預計何時回家,小S笑回:「然後我兒子什麼時候回家我也不知道,因為他已經消失了,他大概不想要跟我繼續演這場戲。」

小S上月11日透露因疫情在家胖了6公斤,要開始戒澱粉、微戒酒和運動,至今約半個月,她也分享目前成果,表示:「微戒酒後確實有比有喝酒時快一點點,但我還是追求這次瘦身要慢慢瘦,因為之前為了上台那種瘋狂瘦身,很容易結束後大爆發,現在慢慢瘦蠻舒服的也有成效。」
 

►周明璟打AZ疫苗痛2天「像回到青春期」 曝工程師老公反應:3條線!

►小吳被Dcard爆買公關文...他傻眼回應 突哽咽曝2年前陰影

►梁云菲跳舞露刺青被嫌「狂塗遮瑕膏」 《國光》製作人霸氣護航超暖!

►峮峮「內褲變很緊」羞曝防疫生活 微解封復工:好久沒看到人類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