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洋:我女朋友超喜歡你的! IG限時動態曝光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灣羽球最強男雙「麟洋配」李洋、王齊麟奪金,兩人勝出後深情對望又擁抱,讓許多人大喊「在一起」。而李洋今天(1日)凌晨在Instagram分享一則限時動態,直呼「我女朋友超喜歡你的」,這也代表他已經有了另一半。

人氣插畫家「H.H先生」在IG分享限時動態,並tag李洋、王齊麟,恭喜兩人奪金,「男雙,金牌拿下」、「太強」,並附上一個「YA」。

而李洋則在IG分享「H.H先生」的該則限時動態,直呼「我女朋友超喜歡你的」,還附上一個愛心笑臉。李洋、王齊麟在東京奧運奪金,兩人勝出後深情對望又擁抱,也讓美女醫師許書華忍不住模擬兩人結婚,「新人請互換戒指,請喝交杯酒(粉紅泡泡⋯⋯)。」律師林智群也直呼,麟洋配是「台灣第一CP,不服來辯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李洋回應「H.H先生」,「我女朋友超喜歡你的」。(圖/翻攝李洋IG

李洋:我女朋友超喜歡你的! IG分享限時動態曝光。(圖/翻攝李洋IG)

▲▼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▲▼李洋、王齊麟賽後開心互擁。(圖/路透)

▲▼李洋、王齊麟東奧摘金。(圖/路透)

李洋、王齊麟是北市中山國中的同學,長大後都成為羽球員,過去隸屬不同球隊,兩人因緣際會之下,2019年開始組成雙打。兩人合拍第一站西班牙大師賽就拿下冠軍,在同一年兩人一共打下4座冠軍、4座亞軍,同時也不斷經過磨合,重重訓練,合拍2年不但取得奧運門票,更在舉世矚目的運動殿堂中,奪下金牌榮耀,為台灣羽球取得第一面奧運金牌,也為台灣羽球運動寫下歷史一刻。

李洋與王齊麟年初上YouTube頻道「愛爾達專體育家族」,李在專訪節目中表示,兩人從好朋友變成合作夥伴,每天都在吵架,因搭檔之間很像情侶,加上雙方又很重視羽毛球,討論事情時會容易發生爭執,「有吵架對我們兩個都好,起碼是把問題講出來」,與其悶在心裡什麼都不說,吵架反而對彼此都好。王聽完後則回應,「就吵啊,夫妻嘛,床頭吵架床尾和。」可見兩人的好交情。

▼李洋、王齊麟奪金。(圖/路透)

▲▼東奧羽球,麟洋配摘金,李洋/王齊麟。(圖/路透)

▼駐日代表謝長廷從觀眾席視角拍下「麟洋配」。(圖/翻攝謝長廷臉書)

▲▼謝長廷從觀眾席視角,拍下羽球「麟洋配」。(圖/取自謝長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