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球評見黑人道歉「中國人愛用國貨怎麼了嗎?」 網:扯謊害朋友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黑人(陳建州)日前被懷疑用安博盒子看愛爾達體育台,8月1日對外致歉「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,本人深感抱歉」,球評石明謹見他道歉就說:「為什麼要討論有人家裡裝了什麼盒子。中國人愛用國貨怎麼了嗎?」

▲黑人臉書。(圖/翻攝自黑人、范范臉書)▲黑人臉書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▲黑人對外道歉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黑人出面道歉後,身為球評的石明謹在臉書2句發文:「為什麼要討論有人家裡裝了什麼盒子。中國人愛用國貨怎麼了嗎?」網友對於黑人一開始的說法也感到相當不平「嫁禍別人說是群組圖也很有正正當當的感覺」、「其實他沒想過他朋友的感覺。這樣扯謊不就害全部的朋友都共同蒙上污點嫌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石明謹,音地大帝7月31日就先發文酸說:「最熱愛中華台北的陳建州用安博盒子看愛爾達轉播,話說你應該直接看騰訊直播才對吧?」膝關節也表示:「真的是齁…」網友也在留言處發表意見「我真的很反感這個盒子,沒想到台灣真的超多人用」、「有公視可以看免費的啊」。

▲石明謹、音地大帝陸續發文。(圖/翻攝自石明謹、音地大帝臉書)▲石明謹、音地大帝陸續發文。(圖/翻攝自石明謹、音地大帝臉書)

▲石明謹、音地大帝陸續發文。(圖/翻攝自石明謹、音地大帝臉書)

►黑人認了看盜播奧運!被抓包「非法用安博盒子」:深感道歉

►田中千繪謝謝「麟洋配實現和日本隊的承諾」:接著為小戴決賽打氣

►韓偶像防私生逃到無人島! 「他們竟搭船跟來」韓網放大畫面傻眼

►韓媒用「前EXO成員」報導吳亦凡遭拘留! 網抱不平:都退出7年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