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黑人認了看盜播奧運!被抓包「非法用安博盒子」:深感抱歉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近日不斷在Instagram上分享東京奧運轉播畫面,卻被眼尖網友抓包,似乎是使用不法機上盒「安博盒子」收看,他當下解釋是朋友群組的照片,但又被網友發現范瑋琪PO的影片也是安博盒子,引起網友砲轟,他1日發聲道歉,並承認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。

▲陳建州被爆看盜版奧運轉播,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 陳建州)

▲陳建州被抓包看盜版奧運轉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 陳建州)

陳建州關注東奧賽事,日前發了多則動態為台灣國手加油,卻被網友發現,他曬出的截圖上面顯示了一排字幕,遭抓包是不法業者盜播愛爾達訊號,有網友在PTT爆料,質疑他身為職籃聯盟「P. LEAGUE+」執行長,卻公然看盜播奧運,對此,他向網友表示:「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,後來發現也傻眼!」他也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,「那是朋友傳的截圖,誤用後已立即拿下,謝謝關心」,並強調「我都看公視和東森、手機看愛爾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陳建州的說法似乎不被買單,有網友就挖出范瑋琪7月27日在臉書PO收看郭婞淳舉重奪金的影片,當時夫妻倆興奮歡呼,畫面不小心拍到右下角的電視櫃上,擺著一台白色方形的物體,有網友抓包就是不法機上盒「安博盒子」,打臉陳建州的說法,更有網友從過去范瑋琪PO的照片中比對,指出照片中的地點就是陳建州和范瑋琪的家,再度引發爭議。

▲黑人臉書。(圖/翻攝自黑人、范范臉書)

▲陳建州、范瑋琪被發現使用不法機上盒「安博盒子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 陳建州、范瑋琪)

面對外界質疑,陳建州8月1日發文承認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,他表示:「本人深感抱歉,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,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,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,繼續用行動為體育發展付出,回饋社會。」

▲黑人臉書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▲陳建州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 陳建州)

【黑人看盜播東奧相關新聞】

►發「盜播圖」支持奧運國手!網抓包氣炸 陳建州回應了

►被抓包「看盜播東奧還發文」! 陳建州刪照回應了:發現也傻眼

►陳建州否認用「安博盒子」看東奧!范瑋琪失手拍到「白色小盒子」

►范瑋琪不小心拍到「在家看盜錄東奧鐵證」下場GG! 網被騙怒灌爆FB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