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喬歆捷運站「突被路人伸手撐F級上胸」 她傻眼30秒爆哭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明(2日)將播出主題「誰說大胸女孩才吃香?微胸部也是很夠用?!」邀請安妮、蘿莉塔、Apple、黃喬歆(瑤瑤)、蔡小潔等來賓,分享生活中因身材所帶來的好與壞。

▲▼  Apple、黃喬歆 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黃喬歆分享被襲胸的遭遇 。(圖/中天提供)

作為「夠用組」代表的蘿莉塔主張:「小胸才時尚,我有朋友身穿精品服飾,但因上圍太豐滿把品牌logo撐到都變形了,瞬間有種『嬸味』。」主持人安心亞也呼籲:「自己喜歡覺得舒服比較重要,因為大跟小的好壞都是集體意識,並沒有一定哪個比較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著F級上圍的黃喬歆,經常在社群中分享火辣美照,超胸身材引人遐想,她在節目上提到過去因身材而遭騷擾的不堪經驗:「走在往捷運站的路上,突然有人衝過來,下一秒就伸手撐住我的胸部!」

▲▼  Apple、黃喬歆 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Apple和黃喬歆一起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Ken聽了一臉驚訝:「還是他是怕妳會跌倒?怎麼會有人這樣撐?」瑤瑤坦言那30秒腦袋一片空白,瞬間爆哭:「我以前都說要是遇到色狼一定打爆他,但自己遇到的當下就嚇傻了,現在想到還是有氣,居然沒有抓住他。」主持群除替她抱不平,也不忘叮嚀要多注意自身安全,若是遇到這種狀況,一定要讓他們受到法律的制裁。

►洪源禧何時回家? 小S認完兒子笑回「吃飯後續」

►周明璟打AZ疫苗痛2天「像回到青春期」 曝工程師老公反應:3條線!

►梁云菲跳舞露刺青被嫌「狂塗遮瑕膏」 《國光》製作人霸氣護航超暖!

►峮峮「內褲變很緊」羞曝防疫生活 微解封復工:好久沒看到人類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