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筱雯打進4強保底銅牌 因為奧運拳擊規則不一樣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女子拳擊項目51公斤級(蠅量級),我國黃筱雯今1日對上塞爾維亞拉多瓦諾維奇(Nina Radovanovic),最終以5比0完勝對手,順利挺進4強,確定至少有銅牌入袋,拿下我國奧運拳擊史上第一面獎牌。

▲東奧拳擊黃筱雯。(圖/路透)

▲東奧拳擊黃筱雯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東奧我國拳擊隊拿下4張門票,在林郁婷、陳念琴、吳詩儀相繼落敗後,黃筱雯成為我國拳擊隊最後希望,並在8強戰擊敗塞爾維亞選手,順利闖進4強。

拳擊與其他技擊項目不同,根據奧運拳擊規則,只進行金牌戰,不舉行銅牌戰,所以只要打進4強就保底獲得銅牌, 因此黃筱雯在過了8強關卡後,就確定至少有銅牌進帳。

過去台灣拳擊在奧運從未打進4強戰,本屆黃筱雯一路挺進4強,保底獲得銅牌,獲得我國奧運拳擊史上第一面獎牌,期待她在8月4日的4強戰,爭取金牌戰門票,為我國續寫台灣奧運拳擊最佳成績。

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