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齊麟2年前就感謝他 「在麟洋配默默無名、不是冠軍」還願意力挺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「黃金男雙」李洋、王齊麟在東奧登頂,收下我國奧運羽球史首面金牌。除了感謝國家給予豐沛資源外,麟洋配也特別感謝「土地銀行」多年來的贊助,尤其是他們當時在國際賽默默無名時,就願意支持他們出國征戰。

▲▼李洋,王齊麟的麟洋配闖進東奧四強            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李洋(左)、王齊麟長期獲土地銀行贊助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王齊麟、李洋兩人是國中同學,過去屬於不同球團,王齊麟搭檔陳宏麟曾經在年終賽、世錦賽打進4強,最高排名世界第4,2018年年終賽結束後,陳宏麟退役轉任教練,剛好李洋也和原本的搭檔李哲輝告一段落,因緣際會下兩人都有默契想要合拍。

2年前,麟洋配在印度羽球公開賽拿下合拍後的首座冠軍,當時王齊麟就在個人IG寫下,「終於做到了~第一個超級賽的冠軍,感覺真不可思議,拖著疲憊的身軀從法國來印度想說,第一輪就差不多星期四的飛機就可以返鄉了,沒想到真被我們頂過了,有點感動」。

▲▼東奧羽球,麟洋配摘金,李洋/王齊麟。(圖/路透)

▲麟洋配摘金。(圖/路透)

而王齊麟也在文中特別點名土地銀行,寫到「真的非常感謝土地銀行,在我們既不是國家隊員也不是排名賽冠軍的時候,還願意支持我們讓我們繼續出國征戰」。

另外他也提到在所有人的幫忙之下,讓他各方面都有進步,並自嘲「雖然我知道我的防守還是朽木階段也常常當機」,但在有教練「(陳)宏麟老大」指導下,他會繼續努力成為像教練一樣神木等級的防守。

如今麟洋配在奧運奪金,土銀表示,將給兩位記功、升等及獎金獎勵,並表示,誠如麟洋兩位球員所說:「我來自台灣,我來自土地銀行」,土地銀行也以他們為驕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