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自己逗樂了!李洋英文訪問飆「供蝦毀」 求救小眼神網全笑翻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我國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、李洋31日冠軍戰中,擊退中國雙塔李俊慧、劉雨辰,拿下台灣首面奧運羽球金牌。李洋當天晚上激動到無法入睡,還破例熬夜吃泡麵、看日出,一晚上連發32則IG限時動態,其中1則轉發兩人年初在泰國接受媒體訪問的片段,自己看了都忍不住笑場,訪問過程竟然還脫口而出「供蝦毀?」

李洋IG轉發的訪問影片,是今年2月他和隊友王齊麟飛往泰國參加年終賽,最終拿下3座男雙冠軍,賽後接受媒體全英文訪談,面對記者提問,李洋茫然地轉頭偷偷問王齊麟「供蝦毀?」王齊麟也一臉心虛地回應「不知道」,兩人可愛又緊張的反應鏡頭全錄下,事後被網友Kelly Chen上傳到YouTube,隨著李洋、王齊麟這次東奧羽球奪冠,這段訪談影片也跟著被翻出。

▲▼李洋和王齊麟2月泰國年終賽接受英文訪談。(圖/翻攝自李洋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洋和王齊麟2月泰國年終賽接受英文訪談。(圖/翻攝自李洋IG)

事實上,李洋、王齊麟長年征戰海外,英文程度已經贏過很多台灣大學生,面對記者英文提問也能流暢地回答,被問到「贏偶像感覺如何?」王齊麟謙虛地說,「我們不是擊敗他們,而是在他們身上學到更多技巧,和他們比賽能讓我們變得更強。」李洋也透露自己拿到冠軍獎金後,「想在台灣買房子給爸媽」。

不過當天訪問的泰國記者略帶有口音,兩人才會聽得霧煞煞,李洋整個訪談過程不停向隊友王齊麟投射求救眼光,後面翻譯出手救援兩人才看起來如釋重負,誠實反應也讓網友笑翻。

網友留言,「那個外國腔供殺毀真是笑爛」、「第二個記者,印度口音真的很難懂,我住國外聽印度英文也很吃力,他們真的很強了,而且他們真的很謙虛又很接地氣」、「X這個不能只有我看到,整片看完有夠好笑」、「如果各位剛看完奧運被這對燒到,可以去看一下他們在泰國年終賽的3場比賽,帥到爆,連掃3個冠軍回家。」

▼李洋、王齊麟泰國年終賽奪3冠。(圖/翻攝自YT@Kelly Chen)

▲▼李洋、王齊麟泰國年終賽奪3冠。(圖/翻攝自YT@Kelly Che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