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洋走過…抬頭打招呼致謝 謝長廷直擊:今晚的奧運羽球場很台灣

▲▼謝長廷從觀眾席視角,拍下羽球「麟洋配」。(圖/取自謝長廷臉書)

▲謝長廷從觀眾席視角,拍下羽球「麟洋配」。(圖/取自謝長廷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灣在東京奧運羽球項目,31日連續傳出捷報,先是世界球后戴資穎在4強賽擊敗印度一姐辛度(P.V.Sindhu),接著「麟洋配」在男雙金牌戰擊敗「中國雙塔」順利奪金,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現場觀戰,大讚「今晚的奧運羽球場很台灣」。

謝長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 今晩的奧運羽球場很台灣,我們兩場都勝了!最後一場金牌戰贏了中國隊,尖叫聲響起!有人哭了!李洋、王齊麟走過時抬頭向大家打招呼致謝,上一場戴資穎獲勝後也朝加油聲的方向合掌致謝,大家嗨到不行,似乎覺得喊破喉嚨也值得!」

▲▼駐日代表謝長廷親臨現場觀賞羽球男雙金牌戰。(圖/取自謝長廷臉書)

▲駐日代表謝長廷親臨現場觀賞羽球男雙金牌戰。(圖/取自謝長廷臉書)

網友在謝長廷的臉書留言表示,「太帥啦!感謝大使全力支持台灣囝仔」、「謝謝大使對臺灣運動員的用心!」、「 台灣今年好強」、「謝謝大使!台灣選手超棒的!」、「大使請您一定要持續到場為運動員們吶喊加油,因為疫情我們都不能到日本現場加油一切就拜託您了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