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否認用「安博盒子」看東奧!范瑋琪失手拍到「白色小盒子」

▲▼黑人范瑋琪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陳建州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PLG職籃執行長陳建州日前在IG上發出2020東京奧運的轉播畫面,卻被網友抓包疑似用「安博盒子」非法觀看愛爾達體育台。對此,陳建州直接否認,卻又被網友發現范瑋琪臉書的影片中,電視下方有疑似安博盒子的物品出現。

有網友31日在PTT發文,表示黑人陳建州24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上發出一張柔道好手楊勇緯對上法國對手的比賽畫面,並在下方說「Let's go」來加油。由於該圖的電視上出現「微信:ubtv1818 帳號已更新 請勿添加」,因此被網友認定是使用安博盒子盜播愛爾達體育台。

▲▼發「盜播圖」支持奧運國手!網抓包氣炸 陳建州回應了。(圖/翻攝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建州表示圖片是朋友群組傳的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陳建州否認用「安博盒子」看東奧 范瑋琪的影片驚見「白色物體」。(圖/翻攝范瑋琪臉書)

▲范瑋琪的影片又下有疑似安博盒子的物體。(圖/翻攝范瑋琪臉書)

「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,後來發現也傻眼!」陳建州面對網友的質疑,表示是誤用,目前已撤下,強調「我都看公視和東森、手機看愛爾達」。

然而,有網友在范瑋琪的臉書發現,范瑋琪7月27日分享郭婞淳奪金的影片時,電視機又下方出現一個白色的物體。

許多網友也紛紛到該則貼文留言,「看盜版真好看」、「這是妳家還是妳朋友們的家呀?」「阿姨!妳露出來了,整組安博盒子都露出來了,好色喔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