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洋配擊退中國奪金!央視緊急斷訊「秒切頒獎禮」 陸網友全崩潰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/王齊麟今(31日)在金牌戰對決中國「雙塔」組合李俊慧/劉雨辰,最終麟洋配只用了34分鐘,以直落二強勢擊敗對手,搶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首面金牌。不過,大陸網友卻在微博上指出,羽球賽看到一半硬是被斷訊,無法看到頒獎典禮。

本站曾報導「麟洋配殺雙塔奪羽球金牌!陸網友嗆退役:沒想過會這樣輸」內文指出,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、王齊麟今在金牌戰對決中國「雙塔」組合李俊慧、劉雨辰,奪得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面金牌。對此,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上感嘆,「想過會輸沒想過會這樣輸…」。

大陸網友紛紛留言,「雙塔退役吧」、「想過會輸沒想過會這樣輸…」「打成這樣太令人生氣了」、「雙塔今天沒有一點鬥志」、「第二局真的太崩了…這經驗的代價有點大」、「不知道怎麼說,不是必須要贏,但是場面看上去太難看了,我都不敢相信這是奧運的決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國網友崩潰指出,「央視沒轉播羽球男雙頒獎典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網友崩潰指出,「央視沒轉播羽球男雙頒獎典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僅如此,更有許多中國網友在微博上洗版表示,觀看羽球金牌戰轉播看到一半硬是被切掉訊號,紛紛崩潰指出「央視沒有播我們的國歌?」、「男雙感覺匆匆就結束了,央視連轉播頒獎儀式都沒有!雙塔組合是六號種子,能拼到半決賽已經很不容易了,希望大家能夠對他們寬容一些」、「央視果然把我們的羽球男雙頒獎禮給掐了」、「奪冠是播放咱們的國歌嗎?央視不給播?」

我國本屆奧運累積2金,追平2004年雅典奧運的紀錄,世界球后戴資穎明日(8月1日)還將與中國一姐陳雨菲爭金,雙方生涯交手過18次,「小戴」握有15勝優勢,2017年至2018年間,更拉出一波11連勝,近期雙方則是各取1勝,有望替中華隊搶下東奧第3金,締造單屆最多金紀錄。

▼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▲▼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▲▼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