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洋配奪金場上緊抱!部落客「瘋狂喉嚨喊破」:拜託原地結婚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台灣羽球歷史性的一幕誕生!最強男雙李洋/王齊麟31日出戰中國「雙塔」組合李俊慧/劉雨辰,連勝2局贏得金牌!兩人在場邊又笑又抱,心情激動,知名時尚部落客Mr. 布雷蕭也淪陷:「拜託原地結婚!」

▲▼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▲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,場上感動一抱秒殺粉絲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確定麟洋配獲勝瞬間,Mr. 布雷蕭激動發文:「我要發瘋了。剛剛喉嚨已破第二次。拜託原地結婚!!!金牌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」留言串蓋起大樓,「尖叫,原地紅毯結婚」、「他們笑起來的甜,中和了我的胃酸,真的太棒了啦」、「走在紅毯那一天」、「那畫面太美,我偏要看」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全台網友齊喊「原地結婚」,Mr. 布雷蕭也特地來粉專留言:「婚禮要找我喔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▲▼麟洋配奪金牌場上感動抱了!部落客布雷蕭:「拜託原地結婚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布雷蕭)

▲麟洋配感動抱了!部落客Mr. 布雷蕭:「拜託原地結婚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Mr. 布雷蕭)

▲▼麟洋配奪金牌場上感動抱了!部落客布雷蕭:「拜託原地結婚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Mr. 布雷蕭)

▲網友形容:「他們的甜中和了我的胃酸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Mr. 布雷蕭)

▲▼部落客Mr.布雷蕭來星光雲粉專留言:「婚禮要找我!」(圖/翻攝自臉書/ETtoday星光雲)

▲部落客Mr.布雷蕭來星光雲粉專留言:「婚禮要找我喔哈哈哈哈哈哈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ETtoday星光雲)

李洋、王齊麟是北市中山國中的同學,長大後都成為羽球員,過去隸屬不同球隊,兩人因緣際會之下,2019年開始組成雙打。兩人合拍第一站西班牙大師賽就拿下冠軍,在同一年兩人一共打下4座冠軍、4座亞軍,同時也不斷經過磨合,重重訓練,合拍2年不但取得奧運門票,更在舉世矚目的運動殿堂中,奪下金牌榮耀,為台灣羽球取得第一面奧運金牌,也為台灣羽球運動寫下歷史一刻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