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戴資穎金牌戰對中國 「57字霸氣」集氣:明天為我吶喊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31日東奧4強賽對決「印度一姐」辛度(P.V.Sindhu),最終戴資穎以直落二(21:18、21:12)勝出,成功闖進金牌戰。對此,戴資穎也在賽後發出感謝文,並希望大家明天為她加油。

戴資穎全文如下:

▲▼東奧羽球,戴資穎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世界羽球后戴資穎。(圖/路透)

謝謝你們陪我走到最後,可以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

明天最後一場,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❤️

謝謝你們這幾天的打氣加油

我明天也會繼續努力

該文PO出短短18分鐘,立刻吸引9.3萬人朝聖,「小戴最強,金牌必定屬於妳!」「妳!!!!超!!!棒!!!」「加油❤️❤️❤️」、「我們不貪心,要拿男雙女單金牌就好」、「小戴加油,我相信妳可以站上最高位置,妳也會相信自己的」、「小戴!剩最後一哩路我們陪妳撐過去」。

據悉,戴資穎明天將拚我國羽球女單首面金牌,即將迎戰中國一姐陳雨菲,而戴資穎曾在2020年的全英公開賽決賽擊敗陳雨菲奪冠,若明日交手勝出,將奪下我國羽球女單史上第一面金牌!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