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洋配奪金!黃子佼、謝忻看到噴淚 張書豪激動:去動物園看羚羊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台灣羽球最強男雙李洋、王齊麟挺進金牌戰,在31日晚間與中國選手李俊慧、劉雨辰廝殺,最終連續拿下兩局,成功一舉奪下金牌,創下台灣羽球史上在奧運的第一金,也是這一次東京奧運的第二面金牌,全台進入歡騰狀態,許多藝人也都紛紛發文紀念歷史性的一刻,引起熱議。

▲▼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▲「麟洋配」李洋與王齊麟奪得金牌。(圖/路透)

李洋、王齊麟戰勝中國選手李俊慧、劉雨辰,一舉奪下金牌,精采的比賽過程看得許多藝人都相當感動,其中黃子佼就曬出一張淚流滿面的近照,激動寫下「耶耶耶」三字,慶祝台灣羽球男雙奪得金牌,另外謝忻也在家與家人死守在電視機前,在奪金的當下興奮抱住家人「天啊!哭了,大家都哭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麟洋配奪金!黃子佼、謝忻看到噴淚 張書豪激動:去動物園看羚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麟洋配奪金!黃子佼、謝忻看到噴淚 張書豪激動:去動物園看羚羊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Facebook/黃子佼)

▲李洋、王齊麟奪得金牌,許多藝人紛紛看哭了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Facebook/黃子佼、Instagram/xiexin1127)

不僅如此,演員張書豪也表達了對李洋、王齊麟的祝賀之意,逗趣地表示自己未來到動物園出遊的話,第一個一定會去看「羚羊」(麟洋配的諧音),以示自己對兩人的尊敬;平時就很喜歡打羽球的網紅鳳梨則是激動發文「恭喜麟洋,台灣奪金了,好爽哦!」整個台灣娛樂圈都陷入欣喜的狀態。

▲麟洋配奪金!黃子佼、謝忻看到噴淚 張書豪激動:去動物園看羚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張書豪看李洋、王齊麟比賽,直呼要去動物園看羚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ryanchang1988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陳漢典最新啦啦隊加油來了! 曝拍廣告細節「戴資穎私下超親民」

►戴資穎4強戰倒數…陳漢典「抵達東澳」 8人啦啦隊壯觀畫面曝光!

►小S慶戴資穎闖入金牌戰! 興奮PO「狂舞動圖」陳漢典一看炫耀了

►約飯戴資穎釣出本尊!小S「帝寶菜單」首曝光…網催:吃豬腳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