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麟洋配「殺雙塔」奪羽球金牌!陸網友嗆「退役」:沒想過會這樣輸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、王齊麟今天(31日)在金牌戰對決中國「雙塔」組合李俊慧、劉雨辰,奪得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面金牌。對此,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上感嘆,「想過會輸沒想過會這樣輸…」。

▲▼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▲麟洋配李洋、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洋、王齊麟首場以21比18奪得先機,穩定的攻擊及連續快功打出氣勢,在第二局也接連拿分,瞬間拉開10分差距,最終以21:12勝出,搶下金牌。

▲▼麟洋羽球奪金殺「雙塔」!陸網友氣炸:沒想過會這樣輸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陸網友不滿「雙塔」的表現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此,BWF世界羽聯在微博發出對戰結果,讓大陸網友紛紛留言,「雙塔退役吧」、「想過會輸沒想過會這樣輸…」「打成這樣太令人生氣了」、「雙塔今天沒有一點鬥志」、「第二局真的太崩了…這經驗的代價有點大」、「不知道怎麼說,不是必須要贏,但是場面看上去太難看了,我都不敢相信這是奧運的決賽」。

也有人說,「說句實話,銀牌的結果可以接受,畢竟男雙已經不是我們的強項。但是今天雙塔拿出來的狀態和態度非常消極,尤其對比女單內戰的決不放棄,他倆今天的表現太差了,這是我唯一不祝福的一個銀牌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