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包「看盜播東奧還發文」! 陳建州刪照回應了:發現也傻眼

記者蕭雅玲、郭采縈/台北報導

2020東京奧運火熱開打,全台民眾緊守電視機前,為代表選手加油,藝人陳建州(黑人)也不斷在Instagram曬出轉播畫面、打氣,怎料卻被眼尖網友抓包,其中一張截圖上方,出現一排小小的跑馬燈,似乎是不法業者盜播愛爾達的訊號,指他看盜播還發文,事後他緊急出面澄清。

▲陳建州被爆看盜版奧運轉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 陳建州)

▲陳建州被爆看盜版奧運轉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 陳建州)

陳建州日前發了多則限時動態,死守東奧賽事、為國手們集氣,然而卻被網友發現,他曬出的截圖上面顯示了一排字幕,遭抓包是不法業者盜播愛爾達訊號,在PTT爆料,質疑他身為職籃聯盟「P. LEAGUE+」執行長,卻公然看盜播奧運,諷刺「一個聯盟執行長這樣對嗎?P+要怎麼跟人家談轉播權利金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紛紛湧入陳建州Facebook吐槽,「用安博盒子不好喔」、「支持台灣體育環境,先從不用安博盒子看奧運賽事開始」。對此,陳建州向網友表示:「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,後來發現也傻眼!」他也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,「那是朋友傳的截圖,誤用後已立即拿下,謝謝關心」,並強調「我都看公視和東森、手機看愛爾達」。

▲陳建州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 陳建州)

▲陳建州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 陳建州)

►陳漢典「抵達東奧照」被指盜圖惹議! 回應致歉:美編未注意出處

►黃子韜進EXO前「當過鄭元暢臨演」 身家千億一天領130元薪水!

►陳漢典加持發威! 戴資穎「明打金牌戰」…網湧入臉書喊:繼續發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