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麟洋配擊敗中國勇奪金牌! 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金誕生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/王齊麟今天(31日)在金牌戰對決中國「雙塔」組合李俊慧/劉雨辰,最終麟洋配只用了34分鐘,就以直落二(21:18、21:12)強勢擊敗對手,搶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面金牌!

▲▼東奧羽球,我國最強男雙王齊麟/李洋。(圖/路透)

▲東奧羽球金牌戰,李洋/王齊麟 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局麟洋1:4,中國強勢殺球,麟洋也回敬對手,麟洋失誤後連續追分9:11,多拍來回後麟洋追至12平手,李洋挑高球反超,王齊麟精彩救球16:14,王齊麟回球出界,雙方網前對峙麟洋21:18搶下。

次局王齊麟救球不及,雙方3比3後,麟洋連續快攻拿3分,中國再度掛網,麟洋8:4後一路領先,麟洋11:5優勢連續進攻打出氣勢,麟洋拉開10分優勢,王齊麟球拍斷線還能打進界內,中國連續追分,但麟洋先以21:12勝出,搶下金牌!

李洋/王齊麟4強擊敗世界第2的印尼「大魔王」組合阿赫桑(Mohammad AHSAN)/塞蒂亞萬(Hendra SETIAWAN),首闖金牌戰再度改寫我國男雙奧運最佳成績,關關難過的最後一關將要對上李俊慧/劉雨辰,儘管雙方過去沒有交手過,麟洋仍力退對手,勇奪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的第一面金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