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轎車高速對撞波及機車 車頭全毀駕駛夾困!5送醫1重傷

▲南投發生車禍。(圖/南投消防局提供)

▲南投發生重大車禍。(圖/南投消防局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高堂堯、唐詠絮/南投報導

南投市小溪橋附近下午發生2轎車與機車衝撞的重大車禍!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遣6支分隊前往救護,現場共1重傷4輕傷,一片狼藉,其中黑色自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,人也被卡在車內無法動彈,多名消防員動用破壞剪機具將人救出緊急送醫,機車也被撞飛,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南投發生車禍。(圖/南投消防局提供)

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4時16分許,消防局據報後緊急調派南投、中興、鳳鳴、中寮、名間及碧興等6分隊,出動19人、3輛消防車、6輛救護車前往救護。到達現場後為兩部轎車及1輛機車車禍事故.共造成1人重傷、4人輕傷,將傷者分別送往南投醫院及南基醫院救治。

▲南投發生車禍。(圖/南投消防局提供)

據南投警方初步調查,疑為黑車不當逆向超車,先後撞擊對向機車和銀色轎車,導致銀車車頭凹陷、黑車則是整輛車幾乎撞成爛鐵,車蓋車門掉落、車身也凹陷全毀,零件散落一地.駕駛卡在車內,消防人員救出後將人送醫,至於確切地肇事原因,則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