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婞淳載譽歸國手上「戴一串」,粉嫩色洩漏濃濃少女心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為台灣摘下東京奧運首面金牌的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今載譽歸國,一下機就引來民眾熱情歡呼,仔細看她耳上依舊戴著日前因她成為熱搜的香奈兒雙C logo耳環,手上佩戴的飾品更是數不完,乍看全都是粉嫩色系,可看出私下的她有一顆濃濃少女心。

▲女子舉重奧運金牌郭婞淳返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林敬旻攝)

▲私下的郭婞淳其實也很愛漂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郭婞淳。(圖/路透)

▲郭婞淳奪金時戴的香奈兒耳環成為當日熱搜。(圖/路透社)

郭婞淳曾在《ELLE》專訪提到,打從國中加入田徑隊之後,到高一獲選為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選手至今,每天晨操練習和數不清的重訓與國際賽事,早已佔滿她全部的時間,沒有心思愛漂亮,唯獨做的一件事就是在國中打了耳洞。

▲纖細的Redline幸運手鍊也是她最愛的配件之一。

其實從郭婞淳的IG中不難發現,她其實是一位飾品控,稍微正式的場合她絕對會戴上她最愛的香奈兒Logo耳環,手上除了固定佩戴的幸運手環珠繩外外,還有一條Redline手鍊,據說能帶來能量和守護,串起好運與祝福。

不只如此,她也和一般長髮女生一樣,喜歡把綁髮圈套在手上當作配件,今天下機手上套著的就是L. Erickson粉嫩色系的彈力髮圈,主打不易鬆也不咬髮,運動重訓時,更能夠牢牢綁住馬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