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4強戰倒數…陳漢典「抵達東澳」 8人啦啦隊壯觀畫面曝光!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球后戴資穎在出戰東京奧運之前,與男星陳漢典一起合作拍攝外送平台廣告,影片中男方不斷喊著「戴資穎、戴資穎第一名」,也成為本屆東奧最熱血也最洗腦的加油台詞,31日晚間戴資穎即將出戰印度選手辛度,夥伴陳漢典也在社群網站上發出最新的加油梗圖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▲▼  東奧羽球,戴資穎           。(圖/體育署)

▲戴資穎在31日晚間對戰印度選手。(圖/體育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漢典31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,趁著戴資穎4強戰、對決印度選手辛度的前夕,趕緊送上最新加油梗圖給對方打氣,只見他曬出一張逗趣P圖,將自己在廣告中穿著啦啦隊服的身影,貼到宜蘭「東澳」的火車站,代表自己「抵達東澳(東奧)」。

▲戴資穎和陳漢典合拍廣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ber Eats)

不僅如此,陳漢典這一張「抵達東澳(東奧)」為戴資穎加油的梗圖,還特地P上8個自己的身影,組成一個龐大又壯觀的啦啦隊團體,他還惡搞廣告中的台詞喊話戴資穎「這樣夠了嗎」,搞笑的畫面瞬間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為什麼照片有聲音」、「希望小戴不要嚇到」、「這張圖太大聲了吧」、「很適合去擾亂敵營」。

▲戴資穎決戰倒數…陳漢典「抵達東澳」 8人啦啦隊壯觀畫面曝光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漢典)

▲陳漢典曬出最新加油梗圖,搞笑表示自己「抵達東澳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漢典)

而陳漢典的梗圖不僅吸引網友討論,也釣出一整排藍勾勾好友回應,像是Lulu就吐槽「太多了」,曾寶儀則表示「哈哈哈太好笑了,(小戴)會贏啦」,阿Ben與徐小可則是留言「典典油咧,滿滿的加油聲」,該則貼文才貼出短短半小時,就吸引將近3萬讚。

▲戴資穎決戰倒數…陳漢典「抵達東澳」 8人啦啦隊壯觀畫面曝光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riginalpoping)

▲陳漢典為戴資穎加油的發文,引起大批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riginalpoping)

►陳漢典最新啦啦隊加油來了! 曝拍廣告細節「戴資穎私下超親民」

►戴資穎衝進4強「全因1個男人」!站場邊支持照片瘋傳 網一看笑了

►陳漢典「超犧牲現身」挺戴資穎奪金! 1hr吸萬人起鬨:就穿這樣接機

►替台灣人送給戴資穎四強祝賀禮! 林志玲親解「神秘禮盒」內容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