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江坤宇神似林昀儒 他比我厲害一個人在上面比賽

▲中信兄弟江坤宇神似林昀儒          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江坤宇神似林昀儒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台灣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在今年東京奧運比賽打出令人振奮的表現,中信兄弟江坤宇被球迷認為是明星臉,江坤宇說:「他比我厲害,一個人在上面比賽,我還有很多隊友。」

林昀儒拿到桌球混雙銅牌,在男單比賽一路過關,在4強賽與大陸樊振東對戰,打到第7局以3比4輸球,30日銅閘戰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(Dimitrij Ovtcharov),也在第7局落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江坤宇被認為激似林昀儒,江坤宇說:「一直有人說長的很像,我弟呀!一開始球迷說很像,林智勝學長也說很像。」

江坤宇30日跟陳文杰一起看林昀儒銅牌戰,他說:「感同身受,我們也很緊張,得分我們一起叫,好像我們比他還要緊張。」

「他比我厲害,一個人在上面,我還有很多隊友。」江坤宇說:「桌球的節奏很快,但緊張的狀況跟棒球比賽九下很像,林昀儒不放棄一直追上來,任何運動都要有不放棄的精神。」

江坤宇本來以為林昀儒年紀比他大,「混雙時感覺他沒有那麼年輕,後來才知道比我年輕,本來以為比我年紀還要大。」

今年江坤宇21歲、林昀儒19歲,二人有一個共同點是看不出緊張,江坤宇說:「臉部表現看不出來,但心裡很緊張,年紀也很像。」

中信兄弟吳俊偉也被認為像柔道男神楊勇緯,吳俊偉大笑說:「那裡像啦!人家那麼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