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認愛百億男友笑開!羅志祥「42歲慶生12字」星光轉黯淡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周揚青31日在節目中公開認愛富二代羅昊,對方是知名連鎖超市「好利來」創始人羅紅的大兒子,也是當地烘焙、蛋糕業的巨頭,擁有人民幣千億資產。她2020年發表分手信斬斷和羅志祥的9年戀情,震撼娛樂圈,男方演藝事業1年多來仍陷入停擺狀態。

▲▼周揚青認愛男友。(圖/翻設自芒果TV)

▲周揚青認愛男友。(圖/翻設自芒果TV)

羅志祥過去和周揚青是娛樂圈人人稱羨的情侶檔,不過被女方踢爆私下不正當男女行為、多人運動,形象就此重創,最大影響是大陸深耕許久的節目工作取消,台灣主持的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1年多來也還沒有回歸。而他30日迎接42歲,相較於早前慶生,家中開趴、女友相伴,更留言甜蜜告白,如今則顯得低調,29日為愛犬發文「謝謝有你,我可愛的yuki」,沒有針對生日發表感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志祥低調慶42歲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低調迎接42歲,生日前夕寫下12字「謝謝有你,我可愛的yuki」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▲▼羅志祥低調慶42歲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過去生日和女友、好友開趴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圈內好友中山邦夫留言祝福,潘瑋柏也留言「生快」,羅志祥更新限時動態感謝品牌送生日禮物。相較於前女友周揚青開始成為綜藝咖,他則是不再如往日活躍螢光幕前,對比之下顯得黯淡許多。

▲▼羅志祥低調慶42歲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