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仔撞臉球后戴資穎! 9宮格對比照曝光…網笑了:竟然分不出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董仔是團體「這群人」成員之一,憑藉誇張的肢體動作、充滿戲劇張力的表情,以及逗趣的說話方式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平時常透過社群軟體分享近況的她,近日也守在電視機前追東奧賽事,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,31日在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登場前,她上傳了一張她與球后撞臉的9宮格照片,底下吸引了許多網友直呼「分不出來!」。

▲董仔撞臉球后戴資穎。(圖/翻攝董仔、戴資穎Instagram)

▲董仔撞臉球后戴資穎。(圖/翻攝董仔、戴資穎Instagram)

董仔31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由她與戴資穎照片組途而成的九宮格照片,仔細一看兩人的眉眼、五官竟有著超高相似度,笑起來的模樣也非常像,她在內文則寫下「今晚我想來點…戴姿董」,幽默將兩人的名字湊在一起,文末也不忘為戴資穎接下來的賽程應援「加油,心中天后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董仔與戴資穎的9宮格照。(圖/翻攝董仔臉書)

▲董仔與戴資穎的9宮格照。(圖/翻攝董仔臉書)

在下方留言可看到原來這張董仔撞臉小戴的九宮格照,是團員展榮製作,網友一看也紛紛湧入留言笑道「我竟然分不出來」、「我真的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」、「傻傻分不清楚」、「哪幾張是小戴呀?搞混了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大家人好好....沒有像啊」、「兩個都喜歡,但真的不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