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峻碩罕見脫了「驚人背肌首曝光」 整排藍勾看傻眼...10萬人搶按讚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婁峻碩疫情期間雖然活動工作減少,但人氣甚旺的他廣告代言仍不斷,最近更被沐浴乳廠商找上門,讓他接下人生第一個沐浴乳產品合作,這也是他首次為了廣告工作裸肌入鏡,近日在IG分享他的「入浴照」,一天內近10萬人湧入按讚,圈內好友包括邱鋒澤、小賴、KID、關韶文、鼓鼓、春風、八三夭主唱阿璞、李易、丫頭、孫生、阿滴、黃宏軒、宋柏緯、CHING G SQUAD隊友芮德等人都留言驚嘆。

▲▼婁峻碩為代言脫了。(圖/clear淨男士沐浴乳提供)

▲婁峻碩首度為代言脫了。(圖/clear淨男士沐浴乳提供)

女友焦凡凡不僅沒吃醋,還幫忙分享,並寫:「藍勾勾留言清一色幾乎男生耶,難怪很多人都說,以為男生是要壯給異性看嗎?錯!是給同性看的,良性競爭越看越壯!(順眼)威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焦凡凡。(圖/翻攝焦凡凡IG)

▲焦凡凡幫忙分享男友的好身材廣告。(圖/翻攝焦凡凡IG)

婁峻碩透露,這是自己活到20多年來尺度最大的廣告,「接到這個案子很緊張!雖然說平常有在運動,但身材還沒有練到非常好,怕拍沐浴乳的廣告露身體有點害羞!」但考量疫情期間收入銳減,還是決定「脫了」,處女座的他要求完美,還跑去買居家健身器材,「準備拍攝廣告的時期無法上健身房,所以我待在家有空就是做徒手健身,然後買很多健身器材,甚至還在家裝單槓,啞鈴、躺椅、壓力帶,能買的都買了!在家拼命練,每天健身跟跳繩,就當臨時抱佛腳!」

▲▼婁峻碩為代言脫了。(圖/clear淨男士沐浴乳提供)

▲婁峻碩在拍攝前狂操背肌。(圖/clear淨男士沐浴乳提供)

婁峻碩為此花了一個月時間操練,最重要的背肌更是天天操,拍攝時還被稱讚身材,讓他總算寬心,「其實沒有特別做甚麼防護措施或是防走光,頂多用泡泡去遮點!」但他維持正面不露,解釋:「覺得自己現在還是不太適合露點,我的原則是,要練到身材很完美有六塊腹肌時,才會想脫,而且如果真的練成這樣,我愛怎麼脫就怎麼脫!」也感謝近十萬人對他身材的支持:「感謝大家給我這麼大的迴響及鼓勵,讓我更有動力健身,因為我本身也希望身材練到很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