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晉級金牌戰! 力拼我國奧運羽球女單史上第一金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(31日)東奧4強賽對決印度頭號女單辛度(P.V.Sindhu),最終戴資穎直落二(21:18、21:12)擊敗對手,成功闖進金牌戰,力拼我國羽球女單奧運史上的第一面金牌!更是報了里約奧運16強輸給辛度的一箭之仇!

▲▼ 戴資穎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東奧羽球,戴資穎 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局戴資穎一開始就強勢進攻,但是救球不及倒地2:5,戴資穎連續搶分追至14平手,戴資穎連續假動作調動,雙方比數拉鋸,戴資穎殺上網反超,戴資穎21:18搶下。

第二局雙方比數拉鋸,戴資穎不斷調動對手重心,辛度連續失誤,戴資11:7領先,戴資穎連續殺球13:7擴大領先優勢,辛度殺球中止失分,戴資穎打得強勢拉開8分差,辛度判斷失誤,戴資穎網前小球17:9,戴資穎21:12直落二勝出,晉級金牌戰!

戴資穎生涯首闖奧運4強賽,對上里約奧運銀牌的辛度,雙方過去交手過18次,戴資穎握有13勝5敗的優勢,近期更是3連勝,戴資穎今天只花了40分鐘擊敗辛度,一舉搶下金牌戰的門票,力拼為我國羽球女單史上第一面金牌,再度改寫歷史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