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小林同學等我」曾雅妮目標2024奧運 粉絲湧入鼓勵盼東山再起

▲▼曾雅妮再戰LPGA。(圖/CFP)

▲曾雅妮。(圖/CFP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我國高球女將曾雅妮10年前登上世界球后寶座,如今32歲的她還在場上努力,近期東京奧運台灣健兒的好表現,也激勵了曾雅妮,她在臉書粉絲團喊話:「小林同學等我!希望2024年我也能站上奧運舞台。」

中華隊在東京奧運累計1金2銀3銅,創下歷屆最多,19歲桌球神童林昀儒精彩的表現,令全國人民振奮,遠在美國的曾雅妮也相當關注東奧賽事,希望自己2024年也能站上奧運的舞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近年曾雅妮成績並不理想,但許多粉絲仍鼓勵這名前世界球后,期待她能夠東山再起,曾雅妮也在臉書回應粉絲:「謝謝你們的鼓勵。這次看著許多的台灣選手站在奧運舞台,每個參賽的選手,每個過程都是很不容易,我也從他們身上題醒了我一些事,也學到了許多,雖然不知道前面的終點是什麼,但我不會放棄的。小林同學等我!」

昔日球后曾雅妮在2010年至2012年可說是宰制女子高球賽場,高居球后寶座長達109周,2012年在起亞菁英賽奪得LPGA生涯的第15座冠軍,但這也是她最後一次在LPGA摘冠,自此之後,她身陷大低潮,隔年世界女子排名跌落第2,後來陷入生涯大低潮,目前還在努力重新奮起。

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