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台灣人送給戴資穎四強祝賀禮! 林志玲親解「神秘禮盒」內容物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出身台灣的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征戰東京奧運,逆轉勝成功挺進4強,好消息掀起全台一陣狂賀。賽後她在instagram貼出名模林志玲送的禮物和親筆信而引起關注,對此林志玲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,回應了其中的內容物。

▲▼  東奧羽球,戴資穎           。(圖/體育署)

▲戴資穎征戰東京奧運,逆轉勝成功挺進4強 。(圖/體育署)

林志玲在與「EXILE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結婚後,目前定居在東京。她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奧運期間姐姐也是跟大家一樣一起感受競賽的刺激感,看到選手們這麼熱血的為夢想拼搏,整個城市甚至世界都只能夠安靜的陪伴。想要彌補一點無法去現場加油打氣的遺憾,所以遞上卡片和小小的伴手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戴資穎征戰東京奧運,林志玲送禮。(圖/路透、翻攝自戴資穎IG)

▲戴資穎收到來自林志玲的禮物和親筆信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林志玲更接著表示:「知道教練們及選手們大家都很辛苦,希望他們能感受到在電視機前的我們~在為他們喝采!為他們歡呼著!只要做到最好的自己就是勝利!只要超越過從前的自己就是勝利!感謝選手們用汗水淚水在這段時間帶給大家的正能量(笑臉)。」

▲▼名模林志玲今日盛裝出席「三菱重工空調全系列產品發表記者會」,為三菱重工空調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林志玲心繫東京奧運台灣選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戴資穎30日打完8強戰,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來自林志玲的賀禮,對方同時附上一封親筆信。戴資穎沒有揭曉林志玲的禮物內容,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禮物上頭包裹霧面白色包裝紙,外面再以盒子保護,連信紙也都明顯精心挑選過。

▲▼林志玲放閃AKIRA慶祝結婚兩周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志玲)

▲林志玲與AKIRA婚後,目前定居在東京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志玲)

更感人的是,林志玲還附上親筆信,上面寫道:「頑強的意志,堅定的信念,沉穩的步伐。不負淚水和汗水,負重而行。你們的精神,是我們的驕傲!希望你們聽得到,我們愛的掌聲和感動的歡呼」,更大讚她:「不忘初心,妳永遠是最棒的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