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招呼被敷衍 Lara爆「鬧翻謝沛恩」冷戰5年原因曝光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梁心頤(Lara)近日推出全新情歌專輯《來者何人》,為呼應專輯第一部曲《來者何人n!》的主題「過去的總和」,特別於週五晚間10點開啟IG直播企劃「好久不見,老朋友」,找來自己人生中因各種因素許久未見面的朋友上線聊天,本週找來昔日美國學校學姊謝沛恩「破冰」。

▲▼Lara直播破冰謝沛恩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▲Lara直播破冰謝沛恩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謝沛恩和Lara相差3歲,兩人是美國學校的學姊學妹關係,後來同時上節目宣傳而認識,2015年Lara單曲《滴答》MV也找來謝沛恩跨刀擔任女主角、當演唱會嘉賓,無話不談、互相扶持。後來Lara赴上海出演舞台劇,又遭逢母親猝逝,並交了一個非常黏人,讓她幾乎沒有自己時間的男友,而謝沛恩則忙於在戲劇界發展,讓兩人開始漸行漸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ara在直播中回憶,最後一次在萬聖節的相遇,她記得自己久未見到謝沛恩於是開心的打招呼,但謝沛恩剛好在和友人聊天,沒有如同以往熱絡回應,讓Lara當場玻璃心碎,謝沛恩也說,因為那時的手機通訊錄遺失,自己也不是會主動聯繫朋友的個性,雖然在這期間,她曾想去Lara的演出捧場,卻因工作缺席,以致誤會越來越深,兩人整整失聯了5年。

▲▼Lara直播破冰謝沛恩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▲Lara和謝沛恩是美國學校的學姊學妹關係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在直播中,Lara準備很多過去拍攝的珍貴照片與觀眾分享,發現謝沛恩把很多第一次都給了Lara,包含第一次IG直播、第一次溜滑板,她們也約好之後一定要再重啟讀書會。最後Lara也呼籲,不要把愛放在心裡,要鼓起勇氣聯繫對方,千萬別讓疑問變成遺憾,讓一段美好的情誼可以接續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