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6例感染源曝光 3人與北市有關、共匡列19名接觸者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今(31)日新增6例確診個案,3人為新增個案、3人為居家隔離陰轉陽,市長侯友宜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說明這6例感染源分析,家戶傳染佔3人、職場1、其他2人,與北市有關佔3人。

侯友宜說明,居家隔離的3人與北市有關。蘆洲1個家戶感染,女兒傳染給爸爸;1位於7月26出現發燒症狀,採檢後PCR成陽性,感染源疫調中;汐止2個居家隔離,妻子在北市的職場被感染,傳染給先生,夫婦同時被感染,跟北市職場有關。共

三重1例,1名女子曾幫在台北的親戚搬家,事後採檢陽性;板橋1例,1男子喉嚨不舒服前往篩檢站採檢,PCR呈陽性,感染源疫調中。

新北市6例確診分布為,蘆洲2個 、汐止2個、板橋、三重各1個 。這6例確診個案中,一共匡列位接觸者19人,快篩陰性1人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12例新冠肺炎確定病例,分別為11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;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。

個案分布以新北市6例為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4例、嘉義縣1例;其中7例為已知感染源、2例關聯不明、2例疫調中,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,以釐清感染源。

▼新北0731疫情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▼新北0731疫情。(圖/翻攝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