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頭油、頭臭!夏日男士「頭皮養護」推薦,視覺髮量也增多

▲▼夏日男士抗油「頭皮養護」推薦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)

▲夏季男士頭皮保養首重去油清潔。(圖/翻攝自IG/jtbc drama、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父親節即將來到,就從幫爸爸顧好健康頭皮做起!正值盛夏,男性油脂分泌較為旺盛,頭皮較容易出油,悶熱汗水夾雜油脂的分泌,頭皮清潔沒做好,使得固態油脂及髒汙油垢堆積、頭氣味產生,建議首重頭皮清潔下手。

皮膚科醫師指出,氣溫每上升攝氏1℃,出油量就會增加10%,油性頭皮的出油量更是驚人。而夏天男生頭皮出油也較多,就容易產生痘痘、粉刺、脂漏性皮膚炎或毛囊炎等問題,此時慎選溫和不刺激的控油洗髮精很重要。

除了做好清潔、控油,男生不說卻最在意的就是髮量,隨著年齡增加、外在環境汙染,及現代人生活壓力等因素,都加速頭皮堵塞、老化,甚至造成落髮問題。尤其是到了夏季,炎熱高溫與潮溼氣候,髮根特別容易油膩、扁塌,視覺髮量變得更少。

若伴隨著頭髮稀疏及易扁塌的困擾,則建議選擇同時使用強健髮根的洗髮精及養髮液。洗頭後、出門前想加強頭皮的保養,不妨加上養髮精華液步驟,幫助調理頭皮油脂,提升頭皮防護力及強健髮根,讓頭皮保養更加分,帶有微涼植萃薄荷成分更適合夏天悶熱季節。

▲▼夏日男士抗油「頭皮養護」推薦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uliArt 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。

檸檬酸複合物幫助溫和軟化老廢角質,改善毛孔阻塞,若有毛囊炎或是頭皮屑困擾,都能使用角質淨化液來改善。

▲▼夏日男士抗油「頭皮養護」推薦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Hair Rituel 賦活重升髮精華,60ml,5,800元。

滴滴蘊含最高活性能量,為秀髮注入源源不絕的年輕活力,同時做到提升髮肌強健活力,延緩老化、淨化舒緩不適,並提升髮絲豐盈度。

▲▼夏日男士抗油「頭皮養護」推薦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艾瑪絲 草本強健養髮精華液。

含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,幫助維持頭皮清爽、調理頭皮油脂分泌、提升頭皮防護力及強健髮根,於洗髮吹乾後噴灑按摩使用,頭皮按摩後舒暢清爽,可天天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