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戴姐姐贏!蔡桃貴「高舉車車還翹孤輪」 戴資穎見影片笑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戴資穎30日逆轉勝打敗泰國選手依瑟儂,順利晉級女單4強,觀眾各個看到起身尖叫或鼓掌,蔡阿嘎一家人更是開心到在家蹦蹦跳跳的,她看到蔡桃貴的反應後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▲▼  東奧羽球,戴資穎           。(圖/體育署)

▲戴資穎30日逆轉勝創個人新高紀錄,全台陷入瘋狂。(圖/體育署)

蔡阿嘎見到戴資穎獲得勝利後,開心地在電視機前高舉雙手蹦蹦跳跳的,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也跟著笑開懷,其中蔡桃貴更開心到把玩具車舉起來,最後還坐在車上翹孤輪,模樣相當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看到後轉發了上傳在蔡桃貴IG的影片,笑說:「貴貴連車都搬起來慶祝了。」並配上笑哭的表情符號,看到他們這樣的反應自己也被喜悅感染。另外,戴資穎將在今天(31日)對上「印度一姐」辛度(PusarlaVenkataSindhu)拚四強。

▲蔡桃貴開心到把車子舉起來慶祝戴資穎獲得勝利。(圖/翻攝自蔡桃貴、戴資穎IG)

▲蔡桃貴開心到把車子舉起來慶祝戴資穎獲得勝利。(圖/翻攝自蔡桃貴、戴資穎IG)

►田中千繪、愛紗「眼眶泛淚」支持麒洋配奪金! 日男雙賽後暖語

►韓男星開嗆安山酸民!「一群腦子破洞」:柔道也短髮怕被揍不敢罵

►余苑綺抗癌9年「第一次情緒崩潰」:麻醉夢到自己死了,連再見都還沒說

►網紅打400支玻尿酸留後遺症! 「臉扭曲變形」腫到眼睛睜不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