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戴逆轉整條街狂歡!他嘆「多久沒有」 網憶:13年WBC全台哭喊

▲▼戴資穎。(圖/路透)

▲戴資穎闖進女單4強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昨(30)日和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纏鬥,最終以2:1逆轉闖進女單4強,過程緊張程度讓全台觀眾都胃痛起來。比賽結束後,有網友感嘆「台灣有多久沒有整條街都在吶喊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鄉民們熱議。

原Po在PTT以「台灣有多久沒有整條街都在吶喊」為題表示,剛剛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每一家的電視都播著同一場比賽,甚至最後「小戴每得一分都能聽到很多家鄰居大喊」讓原Po不禁感嘆「不知道多久沒這麼感動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PTT)

戴資穎此役三局(14:21、21:18、21:18)逆轉擊敗對手前進4強,雙方在第三局展開拉鋸,兩人還多拍來回打到雙雙倒地,緊張程度讓全台觀眾都跟著胃痛起來。

原Po進一步表示,當年家家戶戶都在看的「王建民大聯盟時期」或是奪下世界冠軍的「台北暗殺星TPA」,都讓台灣民眾感動萬分,直呼「這就是運動的魔力吧」。

▲▼戴資穎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8強賽拚戰撲球同時倒地。(圖/路透)

▲▼戴資穎和依瑟儂8強賽拚戰,兩人撲球同時倒地。(圖/路透)

▲▼戴資穎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8強賽拚戰撲球同時倒地。(圖/路透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我家對面也在尖叫」、「在捷運車廂上差點喊出來(捂嘴)」、「社區吼很大聲」、「剛剛捷運小戴失分,一群人唉出來」、「今天在家真的聽到不少吶喊」、「辦公室也很大聲」、「感謝選手們讓大家再次熱血」。

另外,有不少網友指出「2013的世界棒球經典賽」是印象最深刻的回憶。「13WBC根本全都瘋了」、「2013WBC整條中壢夜市都在看」、「13WBC大學校園直接室外轉播」、「13WBC連在馬路騎車都有人在看路邊轉播」、「2013WBC全台灣哭喊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