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周天成8強賽硬碰「天敵」中國諶龍 第二局21比9扳平!

▲▼東奧羽球,周天成。(圖/路透)

▲ 東奧羽球,周天成 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今天(31日)東奧8強賽對上里約奧運金牌的諶龍,周天成在第一局14:21先失掉,但第二局以21:9扳平戰局。

第一局周天成0:3落後,周天成手上失誤增多,多拍來回後周天成回應不及5:11,諶龍加速近身攻擊加上lucky ball,周天成防守不及被連續追分,還是先以14:21先讓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局周天成開局連拿4分,不過諶龍迅速追分,周天成翻網球11:5擴大領先,周天成斜角攻擊再拿分,諶龍掛網,周天成10分領先優勢順利以21:9扳平戰局。

周天成小組全勝晉級8強之後硬碰諶龍,因為雙方9度交手,周天成都未能拿下1勝,堪稱是天敵,最近兩次交手都在2019年,分別是年終賽以及丹麥公開賽,周天成遭到直落二,因此東奧關鍵戰役,期待周天成能夠一舉突圍,搶下4強門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