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馬英九自爆已打莫德納 「有打總比沒打好」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今(31日)上午出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立委賴士葆共同發起的愛心便當記者會,他透露已按規定接種莫德納疫苗,並鼓勵長輩都出來打疫苗,有打總比沒打好,但也呼籲,政府要保障人民選擇的自由。

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許多民眾可能等不到第2劑疫苗,馬英九感嘆,疫苗進入速度太慢。

媒體追問「你個人有打嗎?」馬英九回應,按規定打莫德納,目前只打了第1劑,他並表示,當然鼓勵長輩都出來打疫苗,不管哪一種,打了疫苗總比沒打好

被問及疫苗不足是為了推動高端嗎?馬英九說,有人這樣說,但不管怎麼樣,要保證人民有選擇疫苗自由,政府有提供各種疫苗的義務,這個能做到,選哪種疫苗都沒關係。

▲▼二二八事件74周年紀念會,228事件,馬英九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