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紫《沉⾹如屑》挖心虐戀「捅夫」!成毅淚:我這條命是妳的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楊紫、成毅CP感炸裂,合作《沉香如屑》首發預告,兩人劇中虐戀,楊紫飾演為愛受苦蓮花精「顏淡」,預告中一開始就點出女主角心聲:「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,你有沒有恨過那個你愛的那個人。」她也在微博為戲宣傳,直呼:「沒想到連敢愛敢恨的顏淡,也沒躲過『捅夫』。」

▲▼楊紫、成毅《沉香如屑》。(圖/翻攝沉香如屑微博)

▲楊紫、成毅合作《沉香如屑》。(圖/翻攝沉香如屑微博)

《沉香如屑》改編自蘇寞的同名小說,去年就確定被歡瑞世紀買下版權,最先確定《琉璃》大紅的成毅當男主角,女主角遲遲未定,找來歡瑞一姐楊紫救火,但此舉也讓粉絲生氣,還列出6大宗罪,認為此舉不妥,粉絲意見改變不了經紀公司決定,楊紫照樣和成毅合作,不過也是有大批網友認為兩人CP感十足,該劇潛力看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紫、成毅《沉香如屑》。(圖/翻攝沉香如屑微博)

▲楊紫、成毅CP感十足。(圖/翻攝沉香如屑微博)

故事講述上古遺族的唯一雙生蓮顏淡(楊紫 飾),和天界四大帝君之首應淵君(成毅 飾),兩人錯愛錯付的糾葛虐戀。顏淡為救應淵君挖了半心,無奈應淵君不僅錯認所愛,還將顏淡押赴天刑台。她用八百年來忘了他,而命運又讓他們在凡間重逢,這次帝君是俠⽓凜然的捉妖師唐周,命運再度啟動。

▲▼楊紫、成毅《沉香如屑》。(圖/翻攝沉香如屑微博)

▲楊紫古裝扮相。(圖/翻攝沉香如屑微博)

應淵君(成毅 飾)在天上傷透顏淡(楊紫 飾)的心,在人間痛心復仇舉劍,成毅吐血落淚:「我這條命是妳的,妳要拿,便拿走,只是情起而深,無法了斷。」她滿臉憤怒,但又心疼不捨:「你曾經欠我的,如今又還回來了,從此,我們兩不相欠。」不少網友深受劇情吸引,準備衛生紙追劇。

獨/蕭大陸音檔曝「認了管不住侯怡君」!張金鳳暴氣:20年後我還是受害者

張金鳳爆被蕭大陸打「他帶驗傷」 王中皇被點名:事情過那麼久…

獨/蕭大陸苦笑:我處理的不及格!怒批張金鳳醜化別人粉飾醜陋

蕭大陸火大再發8點聲明!反擊張金鳳音檔「我眼角破損也受傷了」

王彩樺2女兒顏值破表 探班《黃金》秒被導演邀約拍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