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老公開車撞飛騎車妻!狂喊:妳只會討客兄 她全身傷哭求救

▲彰化發生丈夫追撞妻子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▲彰化發生丈夫追撞妻子車禍事故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彰南路昨(30)日發生一起丈夫開車追撞妻子的恐怖事故!韓女(28歲)昨日下午與同事3人一起騎機車下班,被蔡男(35歲)開車跟追,行經到彰南路二段時,號誌燈已經變紅燈還不停下車,故意衝撞,韓妻連人帶車撞進一旁的民宅內,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婦人送醫,所幸輕傷沒有危及生命。

▲彰南路車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彰南路車禍(左)蔡男,(右)韓女。(圖/彰化爆料網提供)

據了解,蔡男追撞妻子後,衝撞聲驚嚇到附近的住戶,及行經的用路人,蔡男下車後漠不關心她的傷勢,卻是連番辱罵指責,「妳只會討客兄」,而韓女不斷的向行經的路人用哭喊的聲音求救「拜託救救我、保護我」,但蔡男卻說「你不要再假了啦」,誇張的行徑,讓圍觀的民眾大感搖頭。

▲彰化發生丈夫追撞妻子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▲停在民宅前的機車全倒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警消人員據報後趕抵現場,初步發現韓女輕傷,有聲請家暴保護令,當場將蔡男依照故意傷害、毀損及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現行犯逮捕,聲請預防性羈押。

▲彰南路車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停在民宅前的機車全倒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「國家欠他道歉」莊智淵5登奧運被遺忘…一個人的武林其實是台灣人縮影?

雅頓最熱賣的「綠茶香水」一瓶不到450元 送禮、自用都好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