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聯結車8噸鋼捲突掉落!衝向待轉區 騎士一個Move死裡逃生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一輛聯結車載著4顆鋼捲,行經小港區高鳳路、孔鳳路口時,其中一顆約8噸重的鋼捲突然掉落,碰撞到一輛正在待轉區的機車,造成機車騎士受傷,聯結車駕駛也因沒將東西捆綁好,將會被依法開罰。

▲高雄聯結車鋼捲掉落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聯結車行駛到一半鋼捲突掉落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聯結車鋼捲掉落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聯結車行駛到一半鋼捲突掉落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這起車禍發生在30日15時53分,一名由梁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,行經小港區高鳳路與孔鳳路口時,車上所附載的一顆約8噸重的鋼捲突然掉落,滾了好幾圈,接著碰撞上正在待轉區等候的機車,聯結車駕駛驚覺有異趕緊停車。

▲高雄聯結車鋼捲掉落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機車騎士擦傷,拒絕送醫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所幸鋼捲是碰撞到機車車身,43歲的潘姓機車騎士見狀也趕緊跳開,但雙腳也因此有擦傷,而聯結車駕駛因為未將貨物捆紮牢固,警方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30條1項2款製單舉發,可處駕駛人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雨狂炸高雄!3小時達14處積淹水 最深50公分急拉封鎖線

獎牌堆就差奧運下次再拚!爸媽準備海鮮大餐 等佳穎回高雄慶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