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「體操女王」再退出跳馬、高低槓決賽! 還剩2項個人賽

▲▼美國「體操女王」拜爾絲(Simone Bil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「體操女王」拜爾絲(Simone Bil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「體操女王」拜爾絲(Simone Biles)日前退出女子體操團體決賽、個人全能賽之後,31日再度宣布退出高低槓和跳馬決賽,後續將每日接受健康評估,衡量是否繼續參加自由體操和平衡木決賽。

美國體操協會(USA Gymnastics)31日宣布,經過醫療人員評估過後,曾奪下4面奧運體操金牌、現年24歲的拜爾絲,因心理健康狀況,退出了原定在8月1日舉行的高低槓和跳馬決賽。協會表示,她後續將每日接受健康評估,衡量是否繼續參加自由體操和平衡木決賽。

協會也提到,「我們仍然對拜爾絲感到敬畏(awe),她會繼續以勇氣和風度處理這種狀況,以及所有在這種意外狀況下挺身而出的運動員。」

拜爾絲是美國自1992年以來,首位在團體決賽、個人全能決賽、跳馬、高低槓、平衡木和自由體操決賽全部晉級的女性選手;她也在2016年里約奧運上,一舉拿下五面獎牌,包含團體、個人全能、跳馬和自由體操金牌和平衡木銅牌。

►曾奪奧運4金!美體操天后驚爆退賽 忍淚曝「不再享受體操比賽」
►4金「美國體操女王」再退個人全能賽 媒體爆料:她懷孕了
►美體操女王跳馬失誤後退賽!先顧心理健康 外媒:她也是個人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