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奧銀牌二刀流參加東奧 艾瓦雷茲首戰敲2安打

▲馬林魚內野手艾瓦雷茲,曾於冬奧短道競速滑冰獲得銀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內野手艾瓦雷茲,曾於冬奧短道競速滑冰獲得銀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美國奧運今年掌旗手艾瓦雷茲(Eddy Alvarez)曾在冬奧短道競速滑冰奪銀牌,今年東京奧運則是以棒球員身分參賽,30日首戰還扮演點燃火力的角色,敲出2安打。

艾瓦雷茲在2014年索契冬奧會,代表美國參加短道競速男子5000公尺團體接力賽獲得銀牌,而在大聯盟只有出賽12場,2020年效力馬林魚隊,12場比賽打出7支安打、2打點,16次三振、3次保送,打擊率0.189,今年在馬林魚小聯盟3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奧運初登場對決以色列,艾瓦雷茲擔任先發第2棒二壘手,3局上就靠他點燃攻勢帶回美國第1分,7局上又敲1分打點二壘安打,此戰貢獻2安打、2打點,最後美國以8比1獲勝

艾瓦雷茲是第1位代表美國掌旗官的棒球員,他5歲先接觸滑冰,到了高中開始打棒球,優異的運動能力讓他能跨界參加奧運,2014年在冬奧奪銀後,同一獲得白襪小聯盟合約,又被交易到馬林魚,去年曾上大聯盟。他日前受訪曾說,「作為第一代古巴裔美國人,我的故事代表了美國夢。」

▲馬林魚內野手艾瓦雷茲,曾於冬奧短道競速滑冰獲得銀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艾瓦雷茲於冬奧短道競速滑冰獲得銀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